過年圍爐吧!最強年菜預購買1送1

更多優惠等你逛:https://goo.gl/8rHror

 

 

記者顏如玉/

2017高雄好吃年菜訂購

新竹年菜外賣

>台中年夜菜餐廳

綜合報導



住在附近的伊芙斯說,「我從1989年開始在這裡衝浪以來,從來沒有遇過海豹。」

海豹似乎對衝浪板感到很好奇,登上衝浪板後就趴在上面,羅曼摸摸牠,牠也給予回應的磨蹭羅曼的潛水衣。

▲海豹登上衝浪板。(影片取自youtube,若遭刪除請見諒)

▲海豹

宜蘭除夕年菜餐廳

登上衝浪板和人類互動。(圖/截圖自影片)

羅曼(Romain)和伊芙斯(Yves Courtel)在海中等浪時,羅曼突然叫伊芙斯拍攝他,「當時我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,結果滑進一看才發現原來是隻海豹!他趴在衝浪板上,跟我互動,整個過程大概有20分鐘。」

雲林好吃伴手禮推薦



據英國《紐約時報》報導,兩名衝浪者在法國布列塔尼海岸邊衝浪時,一隻好奇的海豹突然登上其中一人的衝浪板,趴在上面和衝浪者撒嬌,似乎是想邀他一起去水中玩。

「我通常不會在衝浪時帶著相機,這真是難以置信的巧合我今天有帶相機,

台東好吃肉乾推薦

我本來還想說今天浪很小,影片會很無聊,沒想到就出現海豹了。」

?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

飯店年菜外賣

>屏東過年伴手禮盒推薦

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台北好吃年菜餐廳

>嘉義好吃年菜餐廳

arrow
arrow

    過年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