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圍爐吧!最強年菜預購買1送1

更多優惠等你逛:https://goo.gl/8rHror

 

 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路透供《ET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記仇歐巴桑!佈局20年種樹報復鄰居



根據菲律賓警方統計,杜特蒂上任至今,已經有超過2000人在掃毒行動中「拒捕」而遭到擊斃,還有3800多名「疑似毒犯或毒犯」被不明人士殺害,讓人權組織忍不住質疑,警方的執法程序和正當性是否出現瑕疵。

2017年菜訂購 台北 年菜訂購 台北市



正妹部落客全裸陳屍峇里島飯店

杜特蒂還說,近來死於掃毒的人數已經逐漸減少,因為「這些人已經死得差不多了」,下一任接班人將不用再為了毒品問題而煩惱。

▲菲律賓總統杜特蒂透露自己「很掙扎」,因為

年菜訂購 好吃 年菜訂購

掃毒殺人並不讓他感到快樂。(圖/路透社)



人妻大玩「人獸交」老公超嗨全程拍

殺我老婆!老公求饒搶匪獲頒英勇獎





快訊/巴紐8強震海嘯警報已發布

年菜組合套餐 帝王蟹年菜組合



約炮神器成功率?他拿1000名正妹測..

洗澡一

年菜食譜做法與材料 簡單年菜食譜做法

半身亡美妝正妹胸前大片傷

不找8XL土

新竹年夜飯推薦 新北市年夜飯餐廳推薦

>宜蘭年夜飯推薦 宜蘭年夜飯餐廳推薦

豪洗錢大奶妹過奢華生活

國際中心/綜

台中飯店年菜預購 2017飯店年菜預購

合報導

紐西蘭急發海嘯警報:快逃離海邊

被封「世界最醜」德州女孩淚崩

菲律賓總統杜特蒂上任後,因為發動大規模掃毒行動,導致近6000人喪命,引發人權組織抨擊。但杜特蒂12日表示:「我知道有人被殺,這並沒有帶給我快樂」強調自己內心相當掙扎,因為他必須在「掃毒」和「社會脫序」間做出抉擇。

戳關

桃園年菜外送 台北年菜外送

東煮日男大頭照曝光網笑瘋

杜特蒂坦言,他每天接到毒嫌的喪生報告後,同時又得在警察購買槍彈的文件上簽字,讓他內心相當掙扎,「因為我是菲律賓人」而我也知道這些武器將被用來射殺同胞,但我必須在「掃毒」與「社會脫序」 間作出抉擇。

美方無人艇遭中國海軍強硬扣留

台南年菜外帶餐廳 台南年菜外帶



歐巴馬:台灣同意維持現狀不獨立!

就愛硬漢藍波川普邀史特龍入閣



飯店年菜宅配推薦 網路年菜宅配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過年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